close

image.jpeg

噹噹噹🔔

總算找到時間跟大家分享植物精萃小綠草系列📝

雖然我很少提到它們!可是它真的賣的很好

這組基本組幾乎都是我銷售no.1的產品,大家一試絕對愛上!

這次用影片(歡迎收尋夏朵艾比的美教室)跟大家分享

♤點我!!!!!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♤

 

IMG_5464.JPG

 

🍀這系列分三個不同配方!常常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分這麼多種類?🍀

A:是因為每個人膚質都不同,如果用同一種配方是無法完全符合自己皮膚

有乾性,中性,混和性,油性,而且有些人屬於特殊肌膚!!!

所以選擇且搭配自己的適合產品才是最重要的呀💙💙💙

IMG_5471.JPG

 

☑1號亞麻籽配方(隔絕外在刺激是肌膚健康關鍵)

針對過敏肌修復,sordoo本身皮膚是乾性又敏乾性的膚質!就是使用一號整組來照顧!

用了大約三個月後兩頰的敏感大大改善,以前常常紅癢,容易長痘痘,現在一丁點都不會出現囉!

就連過敏很嚴重的表姊也說效果很好,完全沒有排斥的問題


 

☑2號睡蓮配方(美肌改造,從角質開始發光)

針對保濕補水,只要沒過敏的肌膚我都超級推薦,他的保濕亮白跟毛孔清潔都很厲害,加強老廢角質代謝,讓肌膚透亮有光澤

尤其是面膜根本無敵,粉刺✗暗沉✗痘疤✗鬆弛✗

如果皮膚較乾燥時建議先使用水妍打底,效果超棒唷!


 

☑3號茶樹配方(所有關鍵都在於毛孔)

主要針對毛孔淨化及清潔,毛孔乾淨最重要了!!!

因為只要毛孔不乾淨,即使在認真做保養動作也是無法吸收的!接著毛孔出大,粉刺,出油狀況就會一一出現!!!!

超級推薦給大出油的親估們!以前常聽我姊姊說她的皮膚容易出油,常常看他三不五時就拿自己用這系列大約三個月

🌿植物精萃🌿非常適合年輕女孩還有學生們🎀

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用這組來好好照顧自己皮膚健康

只要皮膚健康後續任何保養品才會發揮功效,不然用了再好的保養也是沒有用的唷!


 

大家要記得~保養品之所以叫保養品就是ㄧ步步來的,不要用貪快的產品傷害到皮膚❌

從化妝後的保護,徹底卸妝清潔,平時保養保濕肌膚,每個步驟認真做,一定會得到一個漂亮自然的肌膚唷💎

想看更多顧客使用後心得可點選首頁上方的"關於更多""顧客使用心得分享"


 

來去看小綠草系列保養Ⅰ囉 

貼心附上小綠草系列保養

 

任何問題想詢問&想預約一堂免費美容課讓我照顧分析肌膚都歡迎私訊我唷

S__7929883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r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