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好多人在問我,卸妝是不是要花很多時間呀?

答案是nonono~~~~~

sordoo我輕鬆的勒~~~~

 

 

今天就告訴大家我的小秘方如何快速又乾淨的卸除眼部彩妝,而且不刺激眼睛~

我個人是非常懶的人,大家都知道卸妝很麻煩

還好有這瓶✨Mary kay眼唇卸妝液✨

 

 

卸妝是一步,潔面是一步,這樣才能保證清潔徹底,無殘留❤

大多數人願意花時間化妝,卻懶得卸妝

好皮膚的女生一定會做好二次清潔喔!

 

 

⇨水油混合雙重配方,上層液體可去除防水性彩妝,下層液體可去除一般性的彩妝

為達最佳效果,使用前請搖勻


⇨只需輕輕抺,不用任何拉扯,便能溫和並徹底清除眼部、臉部和唇部的彩妝,不會傷及寶貴的眼睫毛,不餘殘留物,並能滋潤肌膚。

 

 

⇨通過眼科醫生測試及肌膚刺激性和過敏性臨床試驗,戴隱形眼鏡者和敏感性膚質皆可使用

 

⇨台大皮膚科權威~邱品齊醫師評比🌟第一名🌟眼唇卸妝液

 

最特別的地方來囉~~~~~~~~~~

鼻頭有粉刺的!一顆一顆白白那種

👉於患處濕敷五分鐘,即可達到軟化鼻頭粉刺效果

 

 

 

像我是敏感肌 + 敏感眼也不會刺激唷,不油不澀乾淨好推!!!

附上一張使用較刺激的眼唇卸妝液過敏照

提醒各位要好好愛護眼部肌膚((很脆弱的...

 

☑適用於清除臉部和唇部的防水及不防水化妝品

如防水性睫毛膏、粉底液、胭脂及唇膏等。
☑經眼科專家測試 
✔️經臨床測試不會引起痕癢及敏感 
☑適合敏感肌膚
☑不含油脂及香料
☑防過敏配方
☑不會引起粉刺
☑適合配帶隱形眼鏡人士使用

 

幾霸昏的的眼唇卸妝液能不愛嗎???????

心動快快私訊我囉~~

S__7929883.jpg

Tags:

arrow
arrow

    sor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