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天氣變化大,要準備開始換季了☼

身邊好幾個朋友都跟我說身體乾癢,連頭皮也都很癢

 

覺得非常很困擾他們,於是問我有沒有什麼產品可以推薦使用呢?

不知道有沒有親估也有同樣的困擾呢????

如果有看下去就沒錯囉!!!!!!!

 

 

想跟大家分享這組"草本香氛美體系列"

天然的草本精萃,優秀傳統配方與卓越現代科技巧妙融合

把每天的身體保養步驟轉化成美妙的心靈洗滌

☺一切保養就從洗澡開始就對了☺

 

在介紹這組草本系列前

先來跟大家說說我自己的故事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的愛美白,尤其是我那雙黑到不行的雙腿!!!

所以總是到開價或網路隨便買一罐沐浴乳+去角質(最好有買一送一,如果有美白就更好了)

但總是不段的嘗試,不斷換牌子!!!

總覺得效果沒這麼厲害,也沒有真的去角質的感覺,最後連浴鹽都買來去角質

可是每次去完都有長長得刮傷…

這些都無所謂!!!重點是也沒有變白的跡象...

一直浪~~費~~錢~~

 

 

直到遇到了這瓶!!!!!!!!當初想說這罐比平買的要多個一兩百$

所以一個禮拜用一次就好((哪來的想法哈哈哈

 

可是洗了幾次後發現不能沒有這罐了!

後來放在浴室連媽媽爸爸都跟著一起用耶((快用光媽媽馬上叫我快去補來一瓶來放

一開始媽媽還懷疑真的可以拿來洗頭嗎?

沒想到這罐去角質也改善了她的頭皮問題

是真的可以拿來頭皮去角質唷!從頭洗到腳一瓶搞定

 

 

洗完的感覺只有光滑兩個字可以形容

這時就要拿我爸說男士洗面乳的經典句出來用►►滑到跟溜滑梯一樣滑♪
完全把身體油膩感洗掉,卻留下原本皮膚該有的水分
我自己配上沐浴球後覺得完全用量更省!!!
而且重點來了!去角質產品也不用再另外買耶~~~~~~~oh ya

 

 

這是前陣子搭配美白洗面乳的效果

用在腳上效果就這麼驚人!!!!!

①洗澡時先使用去角質香浴乳做第一次清潔去角質

②使用美白洗面乳輕輕搓揉

就這樣輕鬆即可獲得一隻白白嫩嫩的美腿♥♥♥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皮膚不會有洗完還有一層黑黑的感覺

洗完上乳液時吸收更好!!記得要滋潤一下肌膚

這罐乳液我也超喜歡的,一種舒服清爽的味道,不會有太濃太刺鼻的香味問題

感覺幫肌膚補充滿滿的水分!!完全不會有乾乾裂裂~~~


自己摸起來都超舒服,觸感真誘人((會忍不住一直摸大腿

如果想要做身體保養跟大家推薦這組!

價錢超可愛,夏天絕對不能沒有這罐♡♡♡♡♡ 

 平時出門前噴灑 蓮香竹語香氛‬ 於身體肌膚上,特別是耳後、頸部及手腕處

可維持香氛清新持久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著要跟大家分享我同學的問題,這幾天天氣變化大,報告多,又要期中考壓力也大

他告訴我他本身有脂漏性皮膚炎於是我就去GOOGLE了一下

脂漏性皮膚炎➮會在頭皮、鼻翼兩側、眉毛、耳及前胸等,都是好發的部位。脂漏性皮膚炎會有發紅及脫皮的現象,偶爾還會伴有發黃及油膩的皮屑。頭皮屑,更是深深困擾著許多人。

 

準備了去角質香浴乳讓他回家試試

沒想到當天晚上洗完他就馬上跟我說覺得很清爽

而且覺得洗的超乾淨,也比較不癢了哦

利馬跟我下訂帶回家洗!!!!還一起使用我們家的小綠草一號洗面乳滋潤修護敏感皮膚

歡迎聯絡我索取免費試用唷:)

 

 

 

🌸 ‪去角質沐浴乳 226g 🌸
每天掌握洗澡的黃金十分鐘,就能輕鬆讓讓肌膚重現細緻白皙💗💗💗

👉多種純天然的草本精萃,質地溫和,適合所有肌膚使用,讓您在洗澡同時去除角質,同時達到放鬆舒緩的效果。
👉西番蓮萃取:內含豐富的維生素 A,有效抗氧化、抵抗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。
👉藍荷花萃取:可以促進血液循環,使肌膚變得更加紅潤細緻、充滿光澤,同樣也具有抗氧化功能,可有效抵抗自由基對肌膚傷害,延緩老化。 
👉天然絲瓜纖維、奇異果籽 :有效去除身體的老廢角質,並且不傷害細嫩的肌膚表層。 
👉竹子粉末:富含豐富的礦物質,能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,活化身體細胞。

 

🌸 保濕香體乳 236g 🌸
強化肌膚表層防禦力,高效保濕 。
含向日葵油、維他命 E 等滋潤抗氧成份,提供全身肌膚豐富的礦物質及微量元素。
清爽的乳液質地,迅速被肌膚所吸收 ,讓身體得到充份的舒緩與休息。

 

S__7929883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ord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